Chiiayuu

weibo:chiiayuu

要哭了 快男的后遗症真厉害呀

记录一下追巴拉根/粒粒组的心路历程


三个月前刷八组知道的赵英博和焦迈奇 之后又看到营销号发《十二楼》的视频 兴趣大增 暑假放假第一天晚上就回去看了几期 那天是6月17日 我还发微博说有点好看 印象最深的是《creep》

之后一直在家里准备公考 我这么爱刷电视剧综艺的人把所有娱乐活动都停了 因为怕分心 但就是没有舍弃快男 我现在还觉得神奇(这也是我第一次看选秀节目 可能吸引我的是综艺的形式?召唤师?小赵小焦?)

第二次看节目就是选出十五强了 印象最深的是《对爱渴望》 还有点惋惜陈月饼(emm后来看了微博又不惋惜了)至此 对黄榕生最为喜爱

团战第一期我甚至不太满意赵英博的表现 回看我的关注列表赵英博也在焦迈奇和黄榕生之后 但肯定的是作为颜狗陈粒组我全员喜欢 印象最深《梦一场》《天空》

团战第二期我记得很清楚 在7月7日 而当天录制时赵英博被淘汰了 之后我在网易云循环《克卜勒》《脸》 非常喜欢小赵的低音和声 他的进步他的脸再加上淘汰消息冲击 我转粉简直是分分钟的事 至此 我彻底沦陷 重听《夏天的风》感觉这歌毫无瑕疵(粉丝滤镜厚比城墙) 发微博表白陈粒组 疯狂保存照片 追王者.狼人杀.他个人(可爱爆炸).春风十里发布会的直播 

(第二期开头 面对恶评 小赵轻轻地弱弱地对着镜头说:“很感谢陈粒老师,感觉有一股神秘力量在保护我。” 呜呜呜真的真的好想抱抱这个小可爱)


接下来几期是我被巴拉根圈的死死的过程

团战第三期七拉根带来了完美的演出 贾昱淘汰 十分伤感 最后还预告了七拉根双生双灭 粉丝有一句话我记得清楚“当你有实力站在舞台上的时候 你却要离开了” 那天晚上我都没睡好 循环《红颜》《你啊你啊》《我总是一个人在练习一个人》


12进8 如果没有淘汰 这是很可爱的一期 陈粒组剩下的四个人更熟悉之后化学反应更强了 七拉根之间不用说 七哥唱百年孤寂的时候跟着唱 yg进八强后跟奇毓一起冷漠鼓掌 七哥淘汰之后搞砸自己的演唱…赵英博的纯粹让我心疼 我更舍不得离开他了 

磕巴之间也是王可爱 一起喊麦互动揽肩 调侃小焦谜之角度 送衬衫不舍低泣送别 小小的站了一下这俩哈哈(室友+同被键盘侠攻击互相鼓励) 另有小细节:小赵被淘汰后小焦也特意从休息室下来接他回去叻

本期歌单《从此以后》《假行僧》《百年孤寂》


之后的比赛我没有认真研究 依旧听了陈粒组的每一首歌 循环《相爱后动物感伤》《念念有词》《烟火里的尘埃》《紫》《Love》《可乐》…还有快本的《全部都是你》(快本后台采访和爱的初体验也是嗑到迷幻 发现粒粒组可以排列组合

这期间小赵成立了工作室 拍了杂志 但我依然很担心他的性格和娱乐圈的适配性 怕是成了亲妈粉…

8月21日 七克拉一起庆生 高兴 非常高兴


冠军之夜等回来了15强 你们都是我骄傲的少年

循环《终身大事》《我想》《骄傲的少年》

看了采访和饭拍化身脉搏女孩


9月7日粉丝答谢演唱会 距7月7日正好两个月 我看到了我的少年们 为小赵举灯牌 听了七哥恪恪奇奇贾昱的现场 也告别了快乐男声

在我看来陈粒组这几个男孩凑到一起太难得了 每个人都很有意思 小赵丧丧的懒懒的笨笨的但与世无争单纯可爱又颜好简直清流 恪恪开口跪乐品好性格酷炫又社会又仙女 奇奇小可爱笑点多民谣嗓很迷人(300强的妖术特别棒) 七哥我的快男引路人歌单种草机三七分帅炸 贾昱是嗓音空灵站上舞台就魅力满分的爱笑小哥哥…今年没有男生宿舍日常 没有太多人关注 没有团综真是太可惜了 我多么希望有更多人喜欢他们 但又因为他们太过珍贵只想自己收藏 明年可能还会有快男 但恐怕不会再有我喜欢的粒粒组了

不舍 非常不舍 从此以后周五没有喜欢的声音 没有可爱的音画 我丧到现在



最后 我希望赵英博永远是最初的模样 男明星太容易出事了 我只希望你安安稳稳的 别让我失望 如果有事我真的会心碎吧

 




评论

热度(4)